在新加坡的生活

点击 此处了解新加坡樟宜机场.

樟宜国际机场是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之一。机场每天为成千上万的旅客提供便捷和舒适的服务。

当您抵达机场之前,飞机的乘务员将会给您一张出入境白卡。在入关之前,您需将此表格填妥,并呈交于入境关口值勤人员。如果您在飞机没收到此表格的话,您可以在下机后在机场入境关口柜台索取并现场填妥此表格。

有关于机场税务,点击此处

机场交通

  • 机场的陆路交通便捷与多元化。有关机场陆路交通服务:点击此处 

陆路交通

新加坡的公共交通四通八达,为乘客们提供便利和价格合理之交通服务。

地铁(MRT)

新加坡的地铁系统为乘客提供便捷和广泛的交通网络服务。地铁的第一趟班车在早上五点半开始运行,而最迟的班车则在午夜十二时结束。

在繁忙时间,每隔2至3分钟,就有一趟地铁班车出发。有关地铁路线,乘车时间和收费详情,请点击 SMRT  。

新加坡地铁路线图

 

公共汽车

公共汽车网络覆盖新加坡全岛。公共汽车穿行时间由早晨五点半开始运行,直至午夜十二时左右结束。

计程车

新加坡计程车数量充足。乘客可以通过热线预订或传呼,候车站等候或路边拦截计程车。一般的计程车都按表收费。视情况而定,出租汽车也可能向乘客征收附加费如:机场附加费,繁忙时间附加费等。 您可以向司机征询附加费详情要求以及索取车费收据。